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茶幾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三人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推薦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飛逝的時光總是讓我們感覺到生活似如夢如幻的夢境一般,夢中飛舞著多彩的誘人的泡沫,而泡沫破碎的瞬間才將我們從夢境拉回到現實,去真切地感悟微風拂面時的那份愜意,去感受陽光沐浴下的那份溫馨,以及越走越遠的青春年華......       曾幾何時,我們天真無邪,聽著收音機里傳出的美妙聲音,便嚷嚷著長大后就找這樣的人做老婆。卻不知道等我們長大的時候,兒時的收音機早已變成了被人遺忘的“古董”,丟棄在某個黑暗的角落,取而代之的則是超薄寬屏的液晶電視機和電腦。       曾幾何時,我們青春年少,懷揣著兒時的“我想當XXX家”的夢想,埋頭苦讀,暢游書的海洋,堅信知識能夠改變命運,一次次在夢中仰望著一所所高校的大門,可是門檻兒卻是那么高,與日俱增的身高卻沒有幾人能夠跨越那一道道檻兒。于是,那部分跨過去的成了當時的幸運兒,而另一部分便成為社會的流浪兒。       曾幾何時,我們以做好事兒為榮,在那個學習雷峰好榜樣的時代里,隨便拎出一個人來都是活雷峰,可以夜不閉戶,而現如今,高科技的防盜鎖都擋不住賊人那顆蠢蠢欲動的賊心。身邊的好人好事越來越少了,而虎視眈眈的眼睛卻越來越多了。       曾幾何時,我們激情飛揚,一條無形的網線貫穿著大江南北,遍極著街頭巷尾,我們為之癡,為之迷,心存于虛幻的網絡世界之中,而饑腸轆轆的肚子將我們喚醒,我們還需要繼續著現實的生活。       那些似是而非的往事,那些曾經的時光,那些如夢如幻般的日子,如指尖的豆蔻,觸手可及,卻早已是往昔,似水年華里,我們盡量波瀾不驚,去平復那一片心湖,盡量去做到心如止水而已。

奶奶是宗族里唯一一個能開海天之門的人。而海天之門又是唯一能與人類世界連接的通道。所以,開海天之門成了我們世界里異常隆重嚴肅的儀式。對奶奶而言,一年開一次,對普通族人而言,一生跨一次。 16歲,是一個成長中重要的節點,也是邁向大人的開始。幾乎每一個孩子都很期待過天門這個環節。這只是小孩的想法,大人卻憂心忡忡。去人間意味著接觸毫無概念的世界,七天的時間不算長,可從不分開的父母來說,每一天都在倒數。這不僅是考驗孩子能不能克制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還要隨時注意外界不確定的因素,比如人類的獵殺。這對于生長在安全環境里十六年的魚類來說,還是太兇殘太狡猾。 “椿,再吃一個吧”椿媽媽拿著用布包裹的粽子遞給椿。 “我真的吃飽了,媽”椿顯然對媽媽的再三叮囑有點疲乏,她轉身看著奶奶帶著龍王面具和魔法杖不斷念著咒語。 剎那間,天昏地暗,狂風大作,遮天蔽日。隨著奶奶對魔杖的指揮,天空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蔚藍的海水洶涌而來,馬上又形成一條雍容嚴肅的飛龍,在圍樓迅速地轉了一圈。那從天而降的呼嘯聲使整個村子顫抖了起來,椿門口的燈籠搖搖欲墜。飛龍經過的地方自動形成一道水幕,將海天之門單獨隔在一個巨大的水球里。椿以前見過,但從沒這么近距離觀察過。 “椿,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別跟人類接觸,千萬!離得越遠越好”椿媽媽再次強調了起來。眼角竟然泛起了淚花。 “不用擔心,椿機靈得很,沒事的”椿爸爸安慰起椿媽媽來。 “什么沒事,去年阿金的女兒就沒回來”椿媽媽沒好氣地責怪椿爸爸。也再忍不住地流起了眼淚,似乎椿這次去的并不是人間,而是地獄。 “媽,我知道了,不用擔心,”椿握住媽媽的手。雖然她并不明白這次會遇上什么危險,但她認為沒媽媽想的那么嚴重。 “還磨蹭什么,別誤了時辰!”奶奶正使出渾身解數頂住從天泄下來的洪水,保持著海底與海面的連通,她瘦弱的身軀已經開始微微顫抖。 椿抬頭看了看一排同齡等待穿越海天之門的孩子都在和父母依依惜別。廷牧已經開始喝能轉化靈力的湯藥了。 “只要能平安回來,你就是個大人了。記住,漩渦是兩個世界唯一的通道,第七天必須趕過去,否則……”媽媽拉著椿的手不愿放開,她都忘了這些話她都講了好幾遍 “媽媽,你都說了好多遍了”椿對于那個未知的旅程應該挺期待的吧,迫不及待想去看看。 椿喝下那碗湯,瞬間渾身發燙,手臂的顏色漸漸發紅,從手指到胳膊,有一股力量從腳底慢慢升騰起來。 媽媽抱著椿“我的女兒終于要長大了”一邊欣慰,一邊莫名的難過。 “走了”椿最后回頭看了看家人。她走到臺階上,準確地說是飄到臺階上,就是剛剛那碗湯散發的威力冥冥中在指引著椿。 “按時回來就好。”爺爺一向端莊穩重,說話干脆利落。跟椿媽媽不一樣,椿爺爺的愛不那么黏膩,更讓椿踏實安心。 “你快去吧,別管我們了”椿爸爸揮了揮手。 “你們放心吧,我走啦”椿已經不能再說出其他讓家人放心的話了。畢竟不過是七天而已,并不是生離死別。 椿走到奶奶制造的水屏障前,用手觸碰了下,一道水門瞬間開了一個口子。椿閉著眼睛跟著某種力量飄進水的世界,一邊旋轉一邊慢慢變成紅色的海豚。稚嫩又秀麗。 椿媽媽又急忙走到水門之前,招呼著還沒游走的椿“椿,你過來,千萬不要靠近人類,很危險”椿擺了擺尾巴,就游向海天之門。椿媽媽徹底控制不住情緒,掩面哭泣。 這一切我都親眼看到了。椿媽媽對椿的感情應該就像奶奶對我。希望長大,又害怕長大。 椿慢慢游近海天之門。我站在屋頂的瓦片上,朝著那個漩渦,朝著椿歇斯底里大喊“椿,一路小心,等你回來!”我的聲音響徹整個村落,是內心的告白,更像是和椿的約定。 我知道椿一定會平安歸來的,她那么懂事乖巧。這樣的場景我每年都會經歷,也每次都會在屋頂上給奶奶加油。來日方長,何必急于一時。等你回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葛老師,是我們單位的一個女門衛,兼勤雜工。 最初,葛老師是教過課的。雖然很認真,但是她溫言細語的,管不住紀律。領導搖頭嘆息說,唉,這人,咋就沒點兒脾氣呢!就把她調到了門衛上。她沒怨言,一干就是20年。 單說門衛這個活兒,就是個泔水缸。值班時,隨時叫,隨時就得開門,分秒不能離開崗位。遇到進出的人不開心,冷不丁還要受點兒小氣。葛老師也不知道是克制,還是本身就沒脾氣,她從不和別人辯駁,一直是低眉和顏地順從,似乎生來就不會與人急赤白臉地爭吵。 葛老師有時值白班。8點上班,她呢,不到7點就到了。先是開門,然后把簽到本放好,就開始清掃院子,等到別人到時,已經掃除完畢。都說,嘿,這環境真清爽,卻不會想到葛老師。下班了,葛老師得鎖大門,有人落下不肯走,她就在一旁干著急。但她永遠不會去催,寧愿把自己要緊的私事耽擱了。 葛老師這人,好央求。無論是新來的年輕人,還是幾十年的老同事,只要給葛老師說:老葛,給我倒杯水。她一準爽快答應。她一大把年齡了,卻幾乎是小跑著,急火火去完成這些事。所以,在單位,提個水,沏個茶,或者發個資料什么的,不用考慮,就找葛老師干。她管家式的服務,讓你工作全程無憂。 平時,葛老師常往單位捎東西。自制的肉包子、菜盒子,或者是腌冬菜、白面餅子,幾乎是能收納進袋子里的,她都捎到單位與人分享。工作休息的間隙,她會挨個問,你吃不吃呀,一邊問一邊往別人手里塞吃食。有些起得晚顧不得吃早餐的小青年,把葛老師這兒當快餐店嘍。 葛老師的記憶出奇地好,別人交代的事兒,再小她也覺得是大事兒,總是不打折扣地執行。 她負責給我送報紙,說實話,我在單位并沒什么權威,她完全可以隔三岔五地敷衍。可葛老師準時得很,每天敲響我辦公室的門,把報紙給我送過來。一年里,竟然一張不差。我做資料有時忙得焦頭爛額,央葛老師幫我抄一些資料,她一口允諾,并且加班加點,很快就幫我完成了。 其實葛老師做的大部分事情,已經超出了她的工作職責。最近,她就要退休了。我忽然想,如果缺少了這么一個人,我們會不會產生嚴重的不適。因為她傳遞給我們的,是超出工作范疇的人情小暖,我覺得是沒有第二人能夠做得這么好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西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新竹竹東閱讀區家具行台中霧峰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櫃訂製 台中西屯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北屯皮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雙人沙發訂做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