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三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特賣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布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腳椅腳凳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玉凝碧,卷涵芳 月明玉瑩翠凝碧,晨輝璀璨渡神韻。 玲瓏剔透璞錦緞,精琢冰雕譜曲吟。 綠韻婀娜舞娉婷,潔白無瑕婉素葩。 書中自有顏如玉,舒卷凝眸涌浪金。 翠竹滴露玉凝碧,書香墨染卷涵芳。 玉晶瑩剔透,香卷幽涵芳,一枕墨香,繁花逸舞。寄月思語,柳翠奏弦。珠簾漫卷,芳盈翠袖。誰人吹簫,余音回旋。清風明月攜晚霞,水云之州逸香帆。玉凝綠韻璀璨耀,舒卷凝眸幽涵芳。 --題記 玉凝碧,卷涵芳。千年盈翠凝翡翠,瓊雪飄灑玉蝶舞。朦朧細雨挽綠韻,清風譜弦逸瑯玕。霓裳盈翡翠,鏡湖映珊瑚。巧梳妝臺翡翠碧,蝶舞瓊花玉瀟瀟。細數年華漫亭婉,幽香別致翡翠釵。碧波蕩漾開翡翠,月影湖光玉凝芳。 伊人涉水佇立,墨硯吟詩婉,碧水染香墨,清池漫芳云。感念心銘記,玉瑩書卷芳。月明桂花落,裁云寄玉眠。瓊花飛舞凝淡妝,白衣勝雪舞霓裳。別致清幽韻,天然自雕琢,冰肌玉骨,人面桃花,遙夜寄語寒,冷月幽花魂,疏影婆娑逸,玉凝卷涵芳。 玉凝碧,卷涵芳,玉晶瑩,卷墨染。朦朧月色,香簾漫卷,幾許纏綿,暮雨清秋,淡淡清愁,芳馨盈袖,幾抹云霞,輕挽風月,畫庭碧秀,喃喃花語,歲月涵芳,伊人沉醉,月漫輕紗,粉面嬌媚。傾城之貌,秀發輕挽,紅顏嫣然,鏡花水月緣,眉兒顰,眼兒媚,胭脂雪凝,綠蘿粉黛,婷婷漫步,素衣翩翩,濃淡相宜,指尖凝香,寄月詩語,執筆天涯,墨染香凝,醉墨感言。 阡陌紅塵,一襲素衣,良宵清冷,瀑絲翠翹。伊人婷漫意闌珊,深更寂寥落花韻。清秋如蝶楓葉舞,絲雨香洲柳畫橋。 歲歲年年,試問?冰輪凝畫月圓缺?朦朧著一簾幽夢,裊裊清輝勝冰雪。彷徨惆悵夜中天,前塵往事如云煙。對影自憐,那堪冷冷清秋,秦時明月,漢時清風。繁花徑處,攜手漫步,瀟瀟梧桐葉飄零。曾記否?輕紈桃花扇,嫣然桃花面,攜手笑春風,并肩挽彩霞。書香千里沁,玉明萬里通,君意山海融,天涯盈心暖。 梧桐經雨胭脂透,碧波清荷婉清露。月暮寒香蕩華池,清風明月攜歸夢。想古代四大美女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紅顏無罪,美麗嬌媚,雨蝶飛舞,清池魚藏,月隱含羞,鴻雁驚慕,月醉垂簾,羞花醉月。嘆貂蟬,西施淚,昭君哀怨,貴妃遺憾,千年夢逸散,如今看今朝,閉月羞花,月瓏輕紗漫,卷珠簾誰期盼?佳人留戀,香溪畔,云水間。朝花夕詩,巧梳妝,發輕挽,云夢浮云聚散。冷冷清秋月寄語,漫漫長夜誰與共? 幽簾輕盈桃花面,誰解花語嫣然?一夢墨香盈枕畔,花語嫣然,清愁盈眉間,寄語素卷吟歌婉,纖纖十指奏琴弦,月影朦朧翠紗漫,清風詩語蕩心帆。寄語幽月牽,今宵別夢寒,千年宛一夢,輪回花夢嫣。 清風盈面,蝶雨輕漫,冷冷清秋,花蝶飄散,怎不惆悵?云拂柳碧絲清婉,飛花瑤雨,青絲飛瀑,遠處幽然,輕蕩月弦,誰人奏弦,細數流年漫亭婉,望斷闌珊,不思眠,賦詩吟頌詞篇,墨香染卷。長歌一曲,為誰吟唱?一簾朱砂,輕隱素顏如雪,云理鬢,枕月眠。一夢千年,聚散依依,天上人間,丁香結,云夢天。如曇花一現,倩影裊裊如飛煙,南柯一夢,沁心扉,夢易散,依然捏花淺笑,玉晶瑩,卷芳菲。 玉凝碧,卷涵芳。素衣勝雪,弱柳扶風,霜凝風寒,一杯香茶,淡淡清香漫。問君心,輕挽明月,天涯冷,漫亭婉,暮垂紗,伊人夢淺。 出水芙蓉花容嫣,天然妝扮明眸盼。如夢雨蝶翩翩舞,執筆揮灑凝素卷。一籠煙雨,空搖傘,冰凝情婉轉,一池芬芳漫,纖瑤蕩秀色,漁歌唱晚,一卷詩,一簾夢,倩影婆娑,若水三千,為誰傾城? 玉凝碧,卷涵芳。酣夢一簾,醉醺醺花夢嫣然,有暗芳盈袖,水之畔,幽蘭香漫,流年里輕舒寫意,心湖蕩漾逸漣漪,詩意載香帆,幽水奏輕弦,悄悄劃入心海,載輕歌譜寫生命的樂章優雅回旋……。 凌波仙子作于2014年8月25日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且聽風吟,且聽霖聲。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一』 馨香六月,萬事皆安 款步涼亭花間 偶聞夏蟲鳴唱 山有清泉潺潺不息 瀲滟半日溫情 愿余生疾徐有致,言笑自如 『二』 星辰遼闊,煙云徒過 一宛明月倒掛蒼穹 夜色清冷,孤影登樓 十里長風拂動憂愁 題詩園林外 西嶺雪山尤未盡頭 墨筆書不盡世事滄桑 丹青難描畫萬般無常 宣紙已皺,枯木早已成舟 『三』 時光不語 悄然逝去大片芳華 花開滿城 忽覺又是一年盛夏 紙上墨跡未凝 心上故人未歸 不怪這百花太過銷魂 是青山早已不在 『四』 一夢浮生,松柏長青 柔雨綿綿,微不可聞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 且聽風吟,且聽霖聲 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給對象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見到你臉紅是真的”“心跳加速是真的”“眼里帶光是真的”“我的喜歡也是真的” 三、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四、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鉆到你心里,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里進去。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六、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七、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八、“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一、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十二、我喜歡你 甚于昨日 略匱明天 說人話 我好像……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了 十三、希望電話,網絡,高鐵和飛機都不被發明出來,那樣你也許會扛不住想念,會走過來來見我一面。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你的心分等級不?”“怎么說?。”“如果分的話,我辦個VIP,可以長期停留。” 十六、愿你永遠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罷,你在我就安心。 朋友圈萌到人心里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二、如果你感到辛苦,那就轉過身到我懷里來躲一躲吧,就算我比你小,懷抱也不夠大不夠暖,但是我會用全身氣力抱緊你,不會松開手的,對你會很溫柔。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如果喜歡我,一定要是喜歡我,是我這個人,不是我這類女孩子。 七、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八、你不想異地,我就為你平山海,你不想遠嫁,我就為你踏萬里。 九、只有你好像和所有的人完全不同,也許你不會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時較之和別人在一起時要活潑得多。與舉世絕緣的我,只有你能在我身上引起感應。——朱生豪《朱生豪情書》 十、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一、像是一年有四個季節,都被你變成了夏天,我才會在你面前總是被曬紅了臉。 十二、你啊你, 是盛夏的一樹花 ,你啊你 ,是衰秋的半空葉落 ,開在我眼里 ,落在我心底。 十三、“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十四、上輩子我一定是碳酸飲料了,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看見你就咕嚕咕嚕的冒泡。 十五、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六、你總會遇到一個人,他不是你的誰,但有了他,世界成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 最能感動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三、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四、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五、相愛的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六、為了將世界最好的都給你,我傾盡了力氣,到最后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其實就是你。 七、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八、耳中所聽皆是你的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九、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 十一、冷戰也好委屈也罷,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你一句軟話,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我都能笑著原諒。 十二、其實秀恩愛的人大多都無關炫耀,只是懷揣著一顆熱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歡這個人。 十三、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周圍,只想要你。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悟空最幸福的事不是七十二變,而是重獲自由;唐僧最幸福的事不是美女相伴,而是取得真經;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愛上你。 十六、對別人來說,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能從你身上開始,我希望將我積攢了許久的關愛,全都給予你。 十八、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斗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十九、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二十、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南軟裝潢布置評比台中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高雄小港閱讀區家具行台中烏日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椅訂做 新北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w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