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獨立筒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鞋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書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家具行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短亭橋,油紙傘,素顏青絲隨風飄。白發帶,指尖繞,油傘旋轉佳人笑。 寸寸青墻斑斕照,玉指劃過,滲殷紅,也只淡淡一笑…… 思君君不在,念郎郎無存…… 佳人三千絲,由誰繞?

海,對于生長在高原的人來說,都是一種無法抗拒的誘惑,那種浩瀚無垠、海天一色是影像圖片不能完全展示的,若不是親眼所見,一定不能感受,所以一定要去海邊親身體驗一次。 看見普吉的圖片就已經被打動了,那種藍天碧海正是我想要的海的感覺,特別是在聽多了關于海南的負面報道以后,更堅定了我第一次看海一定要選擇普吉的想法,查看了一些資料后,發現普吉旅游的性價比還不錯。終于敲定了12月的普吉行,定了旅行社、定了出發的時間,盡管我是多么不愿意跟團旅游,但是出境游要面臨的語言障礙,讓我不得不妥協。 不到三個小時的航程就到了普吉,從成都到普吉,一下就從冬天到了夏天,脫下厚厚的冬裝,迎接我們的是印度洋吹來的暖風。“薩瓦里卡”,用導游教我們的第一句泰語向普吉問好,心情好好的開始旅程。 坐著快艇出海,海風迎面吹來,很涼爽。看著眼前一望無際的碧藍大海,心情激動。浮潛是最期待的,穿好救身衣,跳進碧綠的海水里,船家發了幾片面包給我們,手剛伸到水里,手里的面包就吸引了一大群“尼莫”魚,這群黃綠相間的可愛的小魚圍搶著面包,它們的嘴碰到我的手,癢癢的。戴好浮潛面罩,讓自己漂在海面上,把臉伸進水里,海底的美景盡收眼底,浮潛區的海水透明度很好,珊瑚、水草,各種小魚都清晰地仿佛觸手可及。看著看著,就已經忘記了一切,眼里、腦里就只有這片海底美景。 看夠了美景,享受了船家特別提供的冰鎮飲料和新鮮熱帶水果,我們又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在一處海灣,我們的快艇停了下來,這片海很平靜,離我們不遠處已經有幾艘快艇停在那里,船上的老外在玩跳水,導游說我們也要在這里停留,會游泳的可以自己下水玩。導游的話聲剛落,就聽見船尾濺起的水花聲,再一看,幾個團友已經在水里游了起來。他們的行動立即感染了我,我也跳進水里,圍著快艇游了起來。在海里游泳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比起游泳池暢快多了,從小就喜歡水的我,這會兒在海里興奮得像一條小魚。剛才浮潛時,導游讓大家必須穿上救身衣,現在沒有了救身衣的束縛,這樣在海水里游著感覺更好。 從普吉回來后,久久難忘的是情人沙灘的沙,整片沙灘的沙子都是細細的,像粉末一樣,踩在上面軟綿綿的,一點也不硌腳,后來看見的其他海灘都再沒有這樣細軟的沙。來這里日光浴的老外也很多,隨處能看見養眼的美女和帥哥。情人沙灘的這片海也很漂亮,淡藍色的海水,配著奶白色的沙灘,完全符合我對海灘的想象,躺在沙灘上曬曬太陽,或是走到海水里游上一圈,都是享受。唯一的遺憾就是來這里的游客太多了,到處都是人影在晃動。 夜宿貝殼島也是讓人難忘的。在夕陽里,我們坐著快艇到了貝殼島,一上島,一幅夕陽映海的美麗畫面便映入眼簾,海風拂過樹枝、海浪輕輕在沙灘上卷起白色的泡沫花,還有遠處的漁船,貝殼島為我們勾勒出了這樣一幅唯美的海島風情。 住貝殼島的人很少,除了我們這20多個人外,就只有幾個老外,島上很安靜,可以好好享受海島生活。早晨醒來后,去海灘上走走,光腳踩在沙灘上,留下身后的兩行腳印,看著透明的可愛小螃蟹在腳邊飛快的爬行,聽著海浪聲,撿幾個可愛的小貝殼,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普吉的海很漂亮,讓第一次看海的我享盡眼福,普吉讓我對大海的美好憧憬變成了現實,對大海,也有了從感官到心靈的認識。離開普吉,看著機艙外的普吉島越來越小,普吉那些美麗的海景卻已經定格成為了我最美的回憶,深深的刻在了記憶里。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遠方的母親寄來了幾床新棉被,趁著晴天,我把那些繡著大朵鮮花的棉被晾曬在陽臺上,一朵一朵的牡丹、玉蘭、梅花就在陽光下慢慢地膨脹,盛開,散發出暖暖的香氣…… 兒時在農村,沒有什么太空被,蠶絲被,羽絨被,大多數的被子都是用針線被面棉花自己縫制的。縫被子的季節大多在不冷不熱的秋季,等地里該收的收了,該種的種了,閑下來的日子就是晾曬整理過冬的衣物被褥。 每年秋收過后,母親就會把過冬的被褥拿出來拆洗晾曬,洗干凈的被面鮮艷亮麗,紅的,黃的,帶著大朵或小朵的花兒,一只鳳凰或幾只喜鵲,像一幅幅美麗的畫掛在晾衣繩上,散發著洗衣皂柔和的香氣。拆下的棉絮像云朵一樣潔白,一層層堆在院子里,蓬松柔軟,淘氣的我總會趁母親不注意躺在上面曬太陽,又柔又暖,還帶著太陽的味道。 母親做被子就像在繡花,一個步驟都不能少,先是把被里鋪平,一般都是白底帶小碎花或藍黃條紋的純棉布,再把曬的有太陽味道蓬松柔軟的棉絮一層層鋪均勻,最后叫我幫忙蓋上綢緞繡花的被面。蓋被面時,母親扯這頭,我扯那頭,撐得平平的,穩穩當當地蓋在棉絮上,蓋歪了,一邊多了,一邊少了,還要慢慢調整。調整好了,母親就開始穿針引線,像變魔術一樣,一根細細的針拖著長長的線,從這頭走到那頭,在從那頭走到這頭,幾個來回,一床嶄新的棉被就做好了。蓬松,柔軟,帶著淡淡的陽光的味道。 有時拆洗的被褥太多,一個人做不過來,母親就會邀請要好的鄰居嬸嬸、大娘來幫忙,幾雙上下翻飛的巧手加上嘰嘰喳喳的說笑聲,逗笑聲,身后的被子就成型了,一床落著一床,連同那些美麗的向往一點一點越來越高。 我出嫁時,母親按照家鄉風俗,也給我縫制了六套被褥作為嫁妝,都是全新的綢緞的被面,母親親自挑選的花樣,繡著大紅喜字,還有龍鳳呈祥。紅色的綢緞上牡丹、梅花、玉蘭一朵比一朵美麗,黃色的綢緞上是飛舞的龍鳳,還有登上梅枝的喜鵲。每一床被子都是母親一針一線親手縫制的,針腳細密整齊,貼上臉頰,柔軟清香,帶著母親的味道,帶著母親最誠摯的祝福和濃濃的愛意。 當我的孩子出生時,母親連夜做出了四床小被子給她的外孫子,我說我都準備好了,而母親卻說什么被子也沒有棉被暖和舒服。 在寒冷的日子里,母親的棉被一次次溫暖了我的身心,那些在棉被上有綻放的花朵,有太陽的味道,還有親情和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中霧峰皮沙發訂做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北區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w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